淨漢的Joshuji

*不定時更文✍🏻
*只限寫23/32❤️
*雷雷雷哲漢 漢哲❌
*歡迎提供題材^

《男友力三十題》漢知 #1

1. #傾向一邊的雨傘

有一天,尹淨漢去吃烤肉,正當他結算,從烤肉店出來時。

一滴、兩滴、三滴......,天下著大雨來,傾盆大雨的。

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尹淨漢措手不及帶雨傘出門。

他站在烤肉店門前,抬頭望住下雨中的天空

「該怎麼辦~該怎麼辦~?」

-

正當他在想怎麼辦時,他從遠處看到隱隱約約的身影,向這個方向跑過來。

街燈突然亮起,尹淨漢看得清那是誰人。

原來是洪知秀。

.

他的身體都被大雨淋濕了,還用跑的跑過來,他手裡帶著一把雨傘,站到尹淨漢前面。

.

洪知秀把雨傘遞給尹淨漢並說

「我來了,別擔心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。」

.

尹淨漢聽見後,他從褲袋裡拿出衛生紙,擦乾洪知秀被雨水沾濕的衣物。

.

尹淨漢拿走他手上的雨傘說

「嗯~我知道了。走吧!」

-

他撐開雨傘,兩人同時擠在同一把雨傘。

其實這把雨傘並不小,算是可以撐得兩個女生。

可是因為現在撐得是兩個成年男生,所以可能稍微有點擠呢。

.

尹淨漢注意到這一點,他將雨傘緩緩的傾向洪知秀那邊,不讓對方的肩膀被雨水淋濕。

他這個舉動好讓自己的左肩膀幾乎濕透的。

-

洪知秀也注意到他的小動作後說

「啊!淨漢你的肩膀都濕了。」

他握住傘柄,將雨傘傾向尹淨漢那邊身上。

.

尹淨漢的手覆上洪知秀握緊傘柄的手,又傾回向他的說「不要緊,我就沒關係啦。」

.

洪知秀又把雨傘傾回向尹淨漢,輕柔的道

「不行!你這樣會感冒的。」

-

就是這樣,他們兩個在下大雨的街道上,把雨傘子推來推去,傾回你的又傾回我的。

夠了!!!尹淨漢把傘子稍稍往下,不讓任何人看到他們在雨傘底下到底在做什麼。

.

他的頭轉向洪知秀、輕吻住他的雙唇。

突如其來的吻,尹淨漢閉著眼,洪知秀睜開眼。

-

尹淨漢離開他的唇,他再度把雨傘傾向洪知秀道

「我只會傾向你的。」

-

洪知秀臉紅了,所以他握緊傘柄,把雨傘子往得更下。

他想把紅紅的臉遮蓋,不想被人看到,但就只有尹淨漢看到他那紅渾的臉。

END/////

有沒有覺得好熟悉呢?我把190607在日本的HE

Showcase淨漢和知秀下雨小劇情搬過來寫(≧∇≦)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