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漢的Joshuji

*不定時更文✍🏻
*只限寫23/32❤️
*雷雷雷哲漢 漢哲❌
*歡迎提供題材^

《男友力三十題》漢知 #2

2. #我一直在這裡

夏天到了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暑假、而最令人興奮的是燦爛的陽光、炎熱的沙灘、清涼的海水。

閃閃發光的沙粒、冷如冰的大海但是被太陽照耀下會變得緩和。

-

尹淨漢和洪知秀一起來到海灘遊玩,他們兩人半裸露著但上半身穿著了短袖的開胸衛衣,而下半身穿上了沙灘短褲。 

.

這麼吸引的海灘,應該要打一下沙灘排球,又或者游泳一下。

-

可是他們兩個手裡握住鏟子、還有沙模,竟然在堆沙堡!?

由於洪知秀是個運動白痴,沙灘排球及連游泳都不會,所以只能堆沙堡。

尹淨漢覺得堆沙堡並不無聊,因為只要和洪知秀在一起,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覺得悶。

-

洪知秀手裡握住鏟子正往沙裡又堆又壓又挖的,
「刷啊,你在堆什麼呢?」

.

洪知秀笑了笑「嘿嘿,淨漢。」,尹淨漢看著他堆的沙堆「我?」

.

「對,等多一下吧,很快就完成了。」

.

尹淨漢托住腮看住洪知秀,他覺得洪知秀很努力的在堆「自己?」的樣子很可愛。

-

「完成了。哈哈,兔子,我在堆淨漢的兔子。淨漢快看,我堆的兔子可不可愛?」

.

尹淨漢溫柔地說「可愛,你堆的兔子很可愛。」

尹淨漢所說的兔子是指洪知秀,所以他是說洪知秀可愛。

-

中午時份陽光變得格外熾熱的,兩人變得口渴了。

.

尹淨漢起身,彎下腰、潑走腳邊的沙子說

「Shua,我去買刨冰回來,你想食什麼味道?」

.

洪知秀停下手上的動作「牛奶味」

.

「那我要草莓吧,你待在這裏等我。」

.

洪知秀向他微笑著

「嗯...小心點兒。」

-

曾尹淨漢去買刨冰吃,洪知秀為了消磨時間,他又堆了一個新的沙兔子。

他很開心的笑著堆了兩隻沙兔子出來,並在這兩隻兔子的附近,用食指畫寫出

「I JHHJ YOU」,真的好像小孩子一樣。

-

尹淨漢把牛奶味的刨冰遞給洪知秀,他吃一口

「牛奶味很好吃。」

.

尹淨漢也吃一口草莓味的刨冰,有一股冰冷的感覺湧上腦,他按住頭「哇~好冷,頭好痛。」

.

洪知秀也按握住他的頭說

「沒事嗎?淨漢啊。」

.

「沒事,只是刨冰太冷了。」

-

刨冰吃完了,但炎熱的夏日就只有刨冰卻不能容易消暑呢。尹淨漢用手撥涼

「好熱啊~知秀啊,不如下海游泳吧。」

.

「但是我不會游泳。」

.

「沒關係,你握著我的手,我帶你就可以啦。」

-

尹淨漢握住洪知秀的手下海,他就像初學者努力地學游。

「不錯,腿要繼續用力動著喔。」尹淨漢慢慢地放開握住洪知秀的兩手,「誒?淨漢你不要放手啊!」

-

洪知秀還沒學懂怎樣游泳尹淨漢就放開手,知秀一個沉了下去,「知秀!」尹淨漢也馬上潛入海裡 一手擁上知秀。

.

洪知秀在水中用兩腿鉗住尹淨漢,兩臂緊緊抱住他「咳咳咳淨漢你好過份,都叫你不要放手了」肌膚與肌膚之間的緊貼。

.

尹淨漢一手撥開他被海水沾濕的瀏海,手順勢輕撫他濕潤的臉頰「不要怕我在這兒 我一直在這裡」

-

這樣也不賴,來海灘不是白費的,尹淨漢得到意外的收穫。


END/////

我為什麼寫知秀寫得那麼癈╮( ̄▽ ̄)╭其實他會的啦游泳。下回更新起會4篇4篇的更上喔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